《非紳士戰爭部》發佈海報 精英組織亮相

《非紳士戰爭部》《非紳士戰爭部》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蓋·里奇執導二戰/間諜題材動作喜劇片《非紳士戰爭部》發佈角色海報,4月19日北美上映。

亨利·卡維爾、艾莎·岡薩雷斯、阿蘭·里奇森、亨利·戈爾丁、亨里克·紮格、亞曆克斯·帕蒂弗、加利·艾爾維斯、赫洛·費因斯-提芬、巴布斯·奧盧桑莫昆、蒂爾·施威格等出演。

該片聚焦世界上最早的特種部隊組織——英國SAS的起源,取材於近期解密的英國陸軍部文件。

蓋·里奇和阿拉什·阿梅爾(《私人戰爭》)、保羅·塔馬西(《鬥士》)、埃里克·約翰遜編劇。講述1939年,法國落入納粹之手,當時的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宣佈英國將抵抗德國軍隊的進攻。為擊敗看似不可阻擋的德國戰爭機器,他決定停止公認的紳士式的交戰規則下的戰鬥,迅速地秘密開發了一種世界上從未見過的特殊軍事單位,也是英國第一支秘密行動部隊——由生存主義者、自由思想者、不合群者和徹頭徹尾的罪犯組成。他們擁有各種各樣的技能,可以完全自主地深入敵後,並且他們蔑視戰爭規則,成為了特別行動局第一批“可否認的”特工,也是第一批真正獲得“殺人許可證”的人,在與納粹的戰爭中取得了重要的勝利。

卡維爾飾演小隊領導者,岡薩雷斯飾演具有非凡間諜技能的狙擊手。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