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芙·坎貝爾回歸《驚聲尖叫7》 原主創任導演

驚聲尖叫驚聲尖叫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內芙·坎貝爾宣佈她將回歸出演熱門恐怖片系列《驚聲尖叫7》,此前作為元老的她因片酬未和片方談攏而拒絕出演第六部。

第七部之前經曆了演員梅麗莎·巴雷拉、珍娜·奧爾特加和導演克里斯托弗·蘭登相繼退出,前景不明,如今宣佈系列開創者凱文·威廉姆斯將擔任導演,檔期待定。

《驚聲尖叫6》去年3月上映,全球票房1.69億美元。 講述在與鬼臉殺手的激烈交鋒中,四名年輕人倖存下來,他們離開了伍茲伯勒鎮,開始了新篇章,然而將再次面對與鬼臉殺手交鋒……

第5部倖存者梅麗莎·巴雷拉、賈思敏·薩沃伊·布朗、梅森·古丁、珍娜·奧爾特加繼續主演,導演馬特·貝蒂內利-奧爾平&泰勒·吉勒特和編劇詹姆斯·範德比爾特&蓋伊·布西克也回歸,海頓·潘妮蒂爾回歸飾演她在第4部的角色柯比,德蒙特·莫羅尼、傑克·尚皮永、麗亞娜·萊伯拉托、迪文·妮科塔、喬什·塞加拉、亨利·科澤尼、薩馬拉·維文、托尼·雷沃羅利新加盟。

《驚聲尖叫5》前年推出,票房表現不俗,北美8100萬美元,全球累計超過1.4億。講述在一連串殘忍謀殺案震驚了安靜的伍茲伯勒鎮的25年後,一名新殺手戴上了鬼臉面具,目標為一群青少年,以恢復該鎮致命過往的秘密。

《驚聲尖叫》1996年上映,由韋斯·克拉文執導,凱文·威廉森擔任編劇,主演則有妮芙·坎貝爾、大衛·艾奎特、德魯·巴里莫爾、柯特妮·考克斯、李佛·薛柏和琳達·布萊爾。這部電影成功於90年代複興驚悚血腥電影,和1978年電影《月光光心慌慌》有些相似,更以演員間的對白,藉機諷刺驚悚血腥電影的逐漸公式化。

《驚聲尖叫》受到1990年8月發生的蓋恩斯維爾開膛手事件所啟發,以及威廉森對於恐怖片的熱情影響,在推出後成為了當年市場的主要商品,也被認為是90年代複興驚悚血腥電影的仲要代表之一,同時也成為1996年票房榜中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整部系列也是有史以來“最賣座的恐怖電影”。這部電影大受影評家的讚賞,他們都欣賞電影中的手法。由於這部電影在推出後大受歡迎, 這部電影也衍生出一些嘲諷、模仿的(黑色)喜劇,例如《驚聲尖笑》、《麻辣搞鬼派》等電影,其票房成績也不俗,更開拍多部續集。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