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者》發佈片段 三角關係撲朔迷離

《挑戰者》《挑戰者》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讚達亞、喬什·奧康納、邁克·費斯特主演新片《挑戰者》發佈片段,三人感情糾葛初現。

該片由盧卡·瓜達尼諾(《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新陰風陣陣》)導演,此前定檔去年9月15日北美上映,後因荷李活罷工而推遲到今年4月26日,原定作為2023年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片的安排也取消。

講述一個網球題材故事:Tashi(讚達亞)由網球運動員轉當教練,並把自己的丈夫Art(費斯特)由一名平庸的球手打造成了世界知名的大滿貫冠軍。但Art如今陷入連敗,為讓他找回狀態,Tashi讓他參加了級別較低的挑戰賽,而Art的對手卻是眼下狀態低迷的前明日之星Patrick(奧康納)——Art曾經最好的朋友,也是Tashi的前男友。隨著舊情重新點燃、競爭加劇、愛情和事業懸而未決,球場內外的緊張局勢高漲,這是每個人的競賽。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