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新世界》曝新預告 人猿殊途同歸

《猩球崛起:新世界》《猩球崛起:新世界》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猩球崛起》系列第四部新片《猩球崛起:新世界》發佈新預告,“猿與人結盟,是自取滅亡,還是會更強大?”

《移動迷宮》導演韋斯·鮑爾執導,歐文·蒂格、弗蕾婭·艾倫、凱文·杜蘭、彼得·梅肯、威廉姆·H·梅西等主演。設定在2017年《猩球崛起3》近300年以後,猿類超越人類崛起成為優勢物種,過著和諧的生活,人類則退化成野蠻原始狀態,一位新的暴虐猿族領袖建立了他的帝國,歪曲凱撒的教義、奴役其他部族,以尋找人類技術的殘餘。一隻年輕猿猴和一個年輕人踏上了一段痛苦的旅程,這將使他質疑對過去的瞭解,並做出決定猿猴和人類未來的選擇。

喬什·弗萊德曼(《雪國列車》)、帕特里克·艾森(《狩獵者》)和前作編劇里克·賈夫&阿曼達·斯爾沃一起寫劇本。

《人猿星球》系列全球票房超過17億美元,改編自皮埃爾·布爾的小說,1968年推出首部電影大獲成功,隨後打造了四部電影續集和兩部劇集,蒂姆·伯頓執導了2001年的重啟版《決戰猩球》,最新版是2011年開始的前性質《猩球崛起》電影三部曲。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