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愛情片《死人無害》發佈預告 小鎮動盪人生

《死人無害》《死人無害》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維果·莫滕森執導並與薇姬·克里普斯主演的西部愛情片《死人無害》發佈預告,5月31日北美上映。小鎮見證一段特別的愛情,面目全非的……

該片被描述為一個“1860年代,一個獨特、堅韌的女子在美國西南部一塊無法無天、與世隔絕之地的故事”:克里普斯飾演的性格熱烈而獨立的法/加裔女子Vivienne Le Coudy與莫滕森飾演的丹麥移民男子Holger Olsen相愛了,兩人在舊金山相遇,此後女方同意跟男方去到他的家鄉——寧靜的小鎮Elk Flats,一起展開新生活。而隨後,兩人被美國內戰所分開,Vivienne必須獨自一人在當地應對有權有勢的農場主Alfred Jeffries及其在腐敗市長Rudolph Schiller的唆使下暴力、任性的兒子Weston Jeffries。最終Olsen回來了,但他和Vivienne的關係面臨著巨大挑戰——他們必須面對彼此如今的樣子。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