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蘭肯斯坦的新娘》新版定檔 豪華陣容出演

克里斯蒂安·貝爾克里斯蒂安·貝爾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瑪吉·吉倫哈爾導演的《弗蘭肯斯坦的新娘》新版電影定檔,將於2025年10月3日北美上映。

克里斯蒂安·貝爾、傑西·巴克利、佩內洛普·克魯茲、彼得·薩斯加德、安妮特·貝寧主演。講述孤獨的弗蘭肯斯坦前往1930年代的芝加哥,尋求尤弗洛尼斯博士的幫助,為自己創造一個伴侶。兩人讓一名被謀殺的年輕女子重獲新生,弗蘭肯斯坦的新娘就此誕生,她的表現遠遠超出了他們的預期,引發一段火花四濺的愛情故事、警方的關注以及一場瘋狂而激進的社會運動。

老版電影於1935年推出,波利斯·卡洛夫、科林·克利夫、瓦萊麗·霍布森主演,詹姆斯·懷勒執導,是1931年《科學怪人》的續集,以哥特怪誕風和宏大的配樂聞名。

此外吉爾莫·德爾·托羅導演新片《弗蘭肯斯坦》也定下陣容:雅各布·艾洛蒂、奧斯卡·伊薩克、克里斯托弗·瓦爾茨、米婭·高斯、費利克斯·卡默雷爾主演,原定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因檔期衝突退出。

陀螺執導和編劇,網飛出品,製作成本據報導預計為8500萬美元,改編自瑪麗·雪萊的經典小說,原作講述才華橫溢但自負的科學家維克多·弗蘭肯斯坦通過一場駭人聽聞的實驗賦予了一種生物生命,最終導致創造者和他悲慘的創造物都遭到毀滅,這版尚不清楚設定在哪個年代。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