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世男孩》發佈海報 聾啞男孩變殺人機器

《滅世男孩》《滅世男孩》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比爾·斯卡斯加德主演的動作驚悚片《滅世男孩》發佈海報,血紅色的“男孩”瘋狂亂殺,4月26日北美上映。

故事設定在一個反烏托邦狂熱世界,講述斯卡斯加德飾演的“Boy”是一個有著活躍想像力的聾啞人,他的全家被謀殺,唯有他逃出生天,跑進叢林,並被一個巫師訓練學會了壓製自己天真的想像,成了一個殺人機器。

雅彥·魯伊安、傑西卡·羅德、法米克·詹森、沙爾托·科普雷、米歇爾·道克瑞、安德魯·浩二也出演,德國電影人Moritz Mohr(《Akumi》)獻出長片導演首秀,山姆·雷米、羅伊·李等擔任製作人。

斯卡斯加德今年有多部新片推出,他主演的經典cult片《烏鴉》的重啟新版電影最新定檔6月7日北美上映,合作FKA Twigs、丹尼·赫斯頓主演,魯伯特·桑德斯(《攻殼機動隊》《白雪公主與獵人》)執導,紮克·貝林(《國王理查德》)編劇。

1994年原版由李小龍之子李國豪主演,基於James O’Barr創作的漫畫,講述一名搖滾樂手和未婚妻開的車在路上拋錨,兩人被一幫惡棍侵犯並殺害,之後男子被一隻烏鴉複活,開始對施暴者複仇。

該片票房表現出色,以哥特、搖滾、反英雄等特質收穫諸多好評和追隨者,而1993年,28歲的李國豪在該片片場意外身亡,和電影的映射令人唏噓。《烏鴉》於1996、2000、2005年推出了三部電影續集,也有相關電視劇。

斯卡斯加德還將聯合尼古拉斯·霍爾特、威廉·達福、莉莉-羅斯·德普、亞倫·泰勒-約翰遜、艾瑪·科林出演經典吸血鬼恐怖片《諾斯費拉圖》翻拍新版,羅伯特·艾格斯(《燈塔》《女巫》《北方人》)執導,12月25日北美上映。

劇情梗概為:“一個哥特傳說,講述在19世紀德國,一個年輕女子與一個古老的特蘭西瓦尼亞尼亞吸血鬼之間的迷戀,他跟蹤她,帶來了不可言說的恐怖。”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