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2》推遲上映 計劃打造新三部曲

《新蝙蝠俠2》《新蝙蝠俠2》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新蝙蝠俠2》宣佈推遲上映,北美檔期從原定的2025年10月3日改為2026年10月2日。

這部續集由羅伯特·帕丁森繼續主演,馬特·里夫斯回歸執導、編劇,更多信息尚未曝光。換了新領導層的DC影業曾表示希望《新蝙蝠俠》能夠拍成一個三部曲系列。

《新蝙蝠俠》2002年推出,片長長達175分鍾,包括片尾8分鍾,為影史最長的一部蝙蝠俠獨立電影,也是院線上映時長第二的超英片,僅次於3小時1分鍾的《復仇者聯盟4》。

影片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飾演蝙蝠俠,佐伊·克拉維茨飾演貓女,保羅·達諾飾演謎語人,科林·法瑞爾飾演企鵝人,傑弗里·懷特飾演戈登局長,安迪·瑟金斯飾演阿爾弗雷德,約翰·特托羅飾演卡邁恩·法爾科內。

影片聚焦一個年輕的偵探蝙蝠俠: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的第二年,群眾仍然恐懼這個神秘角色,謎語人、企鵝人也登場,故事將通過一系列謀殺案揭露哥譚市內部腐敗現象。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