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黑色》發佈片段 艾米·懷恩豪斯獻唱

《重返黑色》《重返黑色》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艾米·懷恩豪斯傳記片《重返黑色》發佈片段,瑪瑞薩·阿貝拉飾演的懷恩豪斯開嗓。

該片由薩姆·泰勒-約翰遜(《五十度灰》)執導,傑克·奧康奈爾、埃迪·馬森、萊絲利·曼維爾也出演,4月12日英國上映,5月17日北美上映。

馬特·格林哈爾什(《同誌亦凡人》《無處的男孩》)編劇,影片聚焦懷恩豪斯的音樂和人生經曆,她從一名初露頭角的北倫敦爵士歌手,成為格萊美獲獎的音樂巨星,推出了《Frank》《Back To Black》《Lioness: Hidden Treasures》等熱門專輯,但她長期掙紮於酒癮和毒癮,在2011年去世,年僅27歲。

奧康奈爾飾演懷恩豪斯的摯愛佈雷克·菲爾德·西維爾,馬森飾演她的父親,曼維爾飾演其祖母。

艾米·懷恩豪斯聞名於其低沉的嗓音和女低音,表達與音樂風格包括揉合了靈魂樂或新派靈魂樂節奏藍調爵士樂雷鬼音樂。其首張專輯《Frank》於2003年發佈,在英國獲評論界的好評並獲得水星音樂獎的提名。隨後她於2006年的專輯《Back to Black》在第50屆格林美獎上贏得5個獎項。平了當今女藝人於一晚贏得最多獎項的紀錄,也使她成為首個獲得該成就的英國女性,包括一般類別的‘四大獎’當中的三個:最佳新人、年度製作及年度歌曲獎

懷恩豪斯曾3度贏得艾弗·諾韋洛獎:《Stronger Than Me》在2004年獲得最佳當代歌曲獎;2007年,《Rehab》再獲該獎;2008年,《Love Is a Losing Game》贏得最佳音樂及歌詞獎。她於2007年全英音樂獎上贏得最佳英國女藝人獎,亦憑專輯《Back to Black》獲最佳英國專輯的提名。

2011年7月23日,懷恩豪斯因酒精中毒去世,年僅27歲。她的專輯《Back to Black》在她身故後成為了英國21世紀暢銷的專輯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