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叛軍》下部發預告 星際戰爭激烈打響

《衛星叛軍》《衛星叛軍》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紮克·施奈德執導的網飛科幻/奇幻冒險片《衛星叛軍》下部《烙印之人》發佈預告,大量星際戰爭場面,激烈開打。“他們害怕的,是你我並肩作戰”。

該片4月19日上線,劇情梗概:“延續柯拉和倖存戰士們的史詩式傳奇故事:他們作好犧牲一切的準備,與無畏的碧草星人並肩作戰,共同捍衛昔日和平的村落,並讓此地成為因對抗母星而流浪的勇者新家園。戰鬥前夕,一眾戰士必須各自面對過去的真相,坦承為何而戰。當王國全力對付正在萌芽的叛軍勢力,眾人關係逐漸變得牢不可破,英雄亦嶄露頭角、成就傳奇誕生。”

索菲亞·寶特拉、查理·漢納姆、傑曼·翰蘇、裴鬥娜、雷·費舍爾、斯圖爾特·馬丁、加利·艾爾維斯、寇瑞·斯托爾、米契爾·哈思曼、阿方索·埃萊拉、艾德·斯克林、弗拉·菲、里安·里斯、克利歐佩特拉·科爾曼、安東尼·霍普金斯等出演。

上部去年12月上線,講述銀河遠方一座和平的殖民地遭到暴君的大軍威脅,此時,神秘又陌生的村民柯拉成了他們活下去的希望。身負重任的她必須召集一群驍勇善戰的同伴,聯手頑強抵抗強大的“母星”。她在不同世界找到了一小群人與她並肩作戰,他們之間有亡命之徒、叛亂分子、農民和戰爭孤兒,但心中都有共同的目標:贖罪和報仇。當王國的魔爪伸向衛星的每一個角落,一場攸關銀河命運的戰爭一觸即發。在這場戰火之中,新世代的英雄也將應運而生。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