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種類》曝光預告 石頭姐再合作蘭斯莫斯

《善良的種類》《善良的種類》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艾瑪·斯通再度聯合歐格斯·蘭斯莫斯(《可憐的東西》《龍蝦》《寵兒》)的新片《善良的種類》(Kinds of Kindness》宣佈定檔,6月21日北美上映,也發佈先導預告。

該片由三個獨立故事組成,每個演員在每個故事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一個沒有選擇的人試圖掌控自己生活;一名警察因其在海上失蹤的妻子突然回來而感到震驚;一個女人決心找到一個具有特殊能力的人——ta註定會成為一位偉大的精神領袖。

卡司還包括傑西·普萊蒙、威廉·達福、瑪格麗特·庫里、周洪、喬·阿爾文、馬莫多·阿西、亨特·莎弗等,劇本依然由蘭斯莫斯和老搭檔埃夫西米斯·菲利普(《龍蝦》《聖鹿之死》)編寫,製片方也是多次合作的探照燈影業、Element Pictures、Film4。

《善良的種類》是在《可憐的東西》後期製作間拍攝的,演員陣容也多有重疊,後者在剛結束的頒獎季收穫頗豐,拿下4項奧斯卡。

《可憐的東西》改編自蘇格蘭作家阿拉斯代爾·格雷所著同名小說,融合現實主義、奇幻、科幻元素,將弗蘭肯斯坦的故事重塑,設定在Victoria時代晚期。講述貝拉·巴克斯特(斯通)是一個反複無常、性慾過剩、不受束縛的女人,也是一個科學怪人——她以溺水的方式來逃離虐待成性的丈夫,古怪而才華橫溢的科學家古德溫(達福)將她未出生的孩子的大腦取代了她自己的大腦,以此複活。在古德溫的保護下,貝拉渴望學習新知識,想要更多地探索世界,她和狡猾、放蕩不羈的律師鄧肯·韋德伯恩(魯法洛)私奔,遊曆各大洲。貝拉擺脫了那個時代的偏見,要求獲得平等和解放。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