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管理員》發佈預告 克里斯·派恩首當導演

《泳池管理員》《泳池管理員》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克里斯·派恩導演的首部電影《泳池管理員》發佈預告,畫風醒目得很,定檔5月10日北美上映。

派恩和安妮特·貝寧、丹尼·德維托、詹妮弗·傑森·李、阿麗亞娜·德博斯等出演,劇本由派恩和Ian Gotler合作編寫,片中也將致敬《唐人街》《愛樂之城》等設定在洛杉磯的經典影片,對洛杉磯表示致敬。

派恩飾演倒霉而又心懷夢想、立誌當哲學家的男子Darren Barrenman,他每天忙於在洛杉磯的塔希提圖騰公寓區打理游泳池,和跟兩個鄰居Jack和Diane(德維托和貝寧)一起不請自到地參加市議會會議。

而隨後,Barrenman發現洛杉磯正面臨著自《唐人街》以來最大的水源劫案,為此,他與一個關係活絡的蛇蠍美女達成不穩定合作,並與腐敗的市政官員、心灰意冷的荷李活式討厭鬼及神秘的捐贈人打交道,去追查手中握著的每一條線索——以“保護我寶貴的洛杉磯”的名義。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