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麥克斯:狂暴女神》發劇照 畫風狂野

《瘋狂的麥克斯:狂暴女神》《瘋狂的麥克斯:狂暴女神》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安雅·泰勒-喬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瘋狂的麥克斯”系列新片《瘋狂的麥克斯:狂暴女神》曝光新劇照,在線狂野風。

艾莉拉·布朗、湯姆·伯克、安格斯·桑普森等出演,喬治·米勒執導&編劇,5月24日北美上映。

講述隨著文明世界的崩解,年輕的弗瑞奧薩從原本的家園眾母綠地被掠走,落入軍閥狄門特斯領導的重機幫派手中。在穿過荒原時,他們來到不死老喬所掌管的城堡。在兩位暴君爭奪統治地位的同時,弗瑞奧薩必須在重重考驗中存活下來,並運用各種手段找到回家的路。

《瘋狂的麥克斯4》2015年上映,湯姆·哈迪、查理茲·塞隆、尼古拉斯·霍爾特、休·基斯-拜倫、羅茜·漢丁頓-惠特莉、麗莉·吉歐、佐伊·克拉維茨、艾比·麗·科肖、考特尼·伊頓等主演,收穫高口碑,全球票房3.8億美元,為系列最佳成績。

故事設定於人類文明崩落後的世界,沒有法治和憐憫,水和石油是珍貴的資源。妻小遭到惡徒殺害的前公路巡警瘋狂麥克斯獨自在這末日浩劫後的世界流浪,這時卻遇上了一心想要帶著獨裁軍閥不死老喬的五名妻妾離開的弗瑞奧薩等人;麥克斯起初拒絕幫助她們,但在面對不死老喬的軍事武力面前只好相互合作。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