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3》檔期提前 定名《毒液:最後之舞》

毒液毒液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毒液3》宣佈從原定檔期今年11月8日提前至10月25日北美上映,並公佈片名:《毒液:最後之舞》(Venom: The Last Dance)。

該片將繼續外星生命體毒液和宿主埃迪的旅程,湯姆·哈迪回歸主演,朱諾·坦普爾、切瓦特·埃加福特新加盟,前兩部的製片人、編劇Kelly Marcel執導,這一部也由她編劇並與哈迪共享story署名。

凱利·馬塞爾還寫過《50度灰》《黑白魔女庫伊拉》的劇本,作為導演履曆則較新,除了該片,還有同樣尚未推出的電影版《擺渡人》。 2018年《毒液1》由魯本·弗雷斯徹執導,2021年的《毒液2》由安迪·瑟金斯執導。

《毒液》2018年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反英雄角色毒液,由哥倫比亞影業漫威娛樂共同製作,並由索尼影視娛樂負責發行,為索尼影業蜘蛛俠宇宙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續集2021年10月1日在美國上映。

關於以毒液為主角的電影的發展,最初是在2007年由監製阿維·阿拉德提出。經過不同的疊代後,限制級獨立電影於2017年3月被證實,目的是為了開創一個索尼影視娛樂擁有電影版權的漫威漫畫角色的新共享宇宙,儘管索尼有意與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漫威電影宇宙共享世界觀,這是由於索尼和漫威影業之間的特殊交易而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所設。2017年5月,魯本·弗雷斯徹和湯姆·哈迪加入。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