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重啟版發預告 比爾·斯卡斯加德複仇

《烏鴉》《烏鴉》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經典cult片《烏鴉》的重啟新版電影發佈正式預告,狂野、血腥、複仇。

比爾·斯卡斯加德、FKA Twigs、丹尼·赫斯頓主演,魯伯特·桑德斯(《攻殼機動隊》《白雪公主與獵人》)執導,紮克·貝林(《國王理查德》)編劇,6月7日北美上映。

此項目已經開發十多年,多經變故,上一任主演和導演是傑森·莫瑪和柯林·哈迪,一度定檔2019年上映,但由於創意分歧和資金問題最終未能成行。

1994年原版由李小龍之子李國豪主演,基於James O’Barr創作的漫畫,講述一名搖滾樂手和未婚妻開的車在路上拋錨,兩人被一幫惡棍侵犯並殺害,之後男子被一隻烏鴉複活,開始對施暴者複仇。

該片票房表現出色,以哥特、搖滾、反英雄等特質收穫諸多好評和追隨者,而1993年,28歲的李國豪在該片片場意外身亡,和電影的映射令人唏噓。

《烏鴉》於1996、2000、2005年推出了三部電影續集,也有相關電視劇。

(孟卿)